硍 本來就沒想到會結婚

老天爺大概感動得痛哭流涕, 流到在結婚前一天給我做水災

我想說台南縣不都是一望無際的農田, 為什麼晚上睡覺會聽到海浪聲!? (嘩啦~~)

文章用

這些都是水的地方 本來都是農田... 扯吧!!

CIMG1088.JPG 

這是我家門口 那個拱門型的鐵架是要搭棚子辦桌用的 結果淹水只能先搭鐵架

結婚淹水其實是個還算特別的體驗....(淚)

親友們冒著被風吹走, 被水沖走的危險, 特地趕來喝喜酒

結果有的在高速公路要下交流道時, 水淹到無法通過.... 只好回頭白跑一趟...

有的包遊覽車南下, 差點遊覽車就變遊覽船... 還好及早回台北... 囧

在此特別感謝大家, 請受我一拜 <(_ _)>

 

後來補請辦桌, 在台北已經很少看到辦桌了! 而且我老公說台南辦桌超好吃, 讓我非常期待~

該死的... 我忘了新人要四處敬酒做公關換衣服... 結果連菜尾都撿不到... 硍!!

因為沒吃到不開心, 所以就沒有辦桌菜照片!! 哼!!

CIMG1191.JPG 

這是電子花車的舞台 聽說是我公公的朋友特地友情贊助... 不知道是算便宜還是免費相送?

本來看到舞台車的時候, 整個人都high了, 想說會不會有鋼管舞or薄紗比基尼or閃亮三姊妹的出現

結果...只有小露大腿的主持人.....OTZ 好失望....

只能期盼我的2個小姑出嫁時... 會不會有電子花車看了 哭哭

CIMG1275.JPG

 這我老爸, 難得穿西裝打領帶, 很帥氣的站上台去唱歌

 

CIMG1276.JPG

台下的親友們一整個很賞臉的用力鼓掌~ 感謝舅媽和阿姨的大力相挺

CIMG1289.JPG

這我公公, 不但唱歌還可以跟主持人跳恰恰, 整個很HIGH!

CIMG1308.JPG 

最後由2個美麗的主婚人結尾~~ 左邊是我娘, 右邊是我婆婆

結婚其實很煩, 一切的麻煩從提親START...

兩個南轅北轍的家庭突然要搞在一起... 我只能說我老公的EQ真的很好

要不然, 大概在準備結婚這段日子, 我們就分手了吧, 哈哈~

雖然遇到88水災, 把一切都搞得很混亂, 整個結婚的流程我到現在還是霧煞煞

而這也是個有趣的經驗, 大概可以拿來說一輩子吧!!

CIMG1149.JPG 

結尾就交給我的小姑吧! 很可愛的小姑~還好跟我老公不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vi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